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名爵6混动版/纯电版消息 广州车展亮相

2017-11-08 13:32:57 爱卡汽车网

导语:名爵6混动版/纯电版消息 广州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届时,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并成为名爵品牌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此外,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到53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到53km。

名爵6插电混动版谍照 有望广州车展亮相配图为此前曝光过的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其中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侧面来看,新车除了保留加油口之外,右后侧翼子板上还多了一个充电口,这也能够证明这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前进气格栅,搭配“伦敦眼”大灯,此灵感来源于伦敦眼在泰晤士河中的倒影。

MG2018款MG6配图为全新名爵6燃油版车型

MG2018款MG6

  内饰方面,其中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内饰采用了红/黑以及纯黑配色,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屏,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

MG2018款MG6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尾部标识为“45T PHEV”,这套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

  编辑点评: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必然趋势,作为品牌下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肩负着很重要的任务,我们也期待这款车在广州车展上给我们带来很好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