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名爵6混动版广州车展发布 油耗仅1.5L

2017-11-09 14:40:41 凤凰汽车

导读:名爵6混动版广州车展发布,油耗仅1.5L。

日前,上汽集团名爵品牌正式发布了名爵6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升。据悉,该车将于本月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名爵6混动版与传统动力版的外观设计保持一致,定位于运动型轿车。内饰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但更换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盘,以及ADAS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遥控车辆低速前进、后退、车辆转向),科技及主动安全配置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名爵6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尾标或采用“45T PHEV”的标识,其混动系统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升/100公里。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传承经典 全面进化 老车主体验新明锐

1.6L的动力还能卖爆款不? 试驾上汽荣威RX3

起亚全新轿跑Stinger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SUV销量王又有新绝招了 全新哈弗H6 1.5GDIT怎么样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