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将在华推小型SUV 或替代CT车系/竞争奥迪Q3

一猫汽车网 2017-11-08 21:48:51

为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豪华品牌都喜欢车型级别往下拉,推出各种入门级车型。德系三强已经有了各自的紧凑型SUV雷克萨斯也不例外,他们将推出全新小型SUV——UX。近日,我们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网站上确认,雷克萨斯已经注册了UX车系的商标名称,该车有望在不久将来入华,主打25万以下的SUV市场,竞争奥迪Q3以及讴歌CDX。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雷克萨斯曾发布了UX概念车,该车造型非常激进。前脸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纺锤型中网,扩散式的中网纹路十分抢眼;前大灯造型十分锐利,配上两侧竖状的进气口,整个前脸有如一只张牙舞爪的野兽。

整车的尺寸非常紧凑灵动,身板不大但线条感却非常丰富,玲珑浮凸的门板以及车身多处特征线显示出雷克萨斯精湛的钣金工艺。整体设计风格很激进,最大限度地体现出雷克萨斯品牌的家族性格。

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UX创造性地采用了透明式A柱设计,能最大限度地扩充驾驶员前方视野,同时在造型上也很有亮点;在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环绕式布局,斜面线条的运用也是很有冲击感。我们估计,UX的量产版车型将会稍微“收敛”,抹掉一些过于激进的设计线条,以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目前雷克萨斯共推出UX200、UX250、UX260H三款车型,我们估计该车将会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进入中国市场后,该车或许还会搭载1.2T发动机或1.8L混合动力系统,以迎合国内市场需要。

在目前雷克萨斯产品线中,入门车型是CT系列,除了最新推出的小改款车型之外,该车没有进一步的换代消息。待UX系列登陆市场后,有可能会取代CT的地位,成为雷克萨斯的入门车型。

在目前雷克萨斯SUV产品线中,已布局了NX、RX、GX、LX多级车型,UX车系登陆市场后,或将与豪华品牌入门级SUV作竞争。最直接的对手有奥迪Q3、奔驰GLA、讴歌CDX等。我们估计,UX车系将会以激进设计概念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售价也许会定在25万以下。究竟UX的到来会引起市场何种波动?我们还是充满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雷克萨斯将在华推小型SUV 或替代CT车系/竞争奥迪Q3

一猫汽车网 2017-11-08 21:48: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