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林肯品牌2019年国产

2017-12-06 16:07:21 太平洋汽车

导读:福特/林肯新车规划,林肯品牌2019年国产。

        近日,福特集团官方公布了部分新车规划、新能源战略等,大概分为以下以下6个大类,详见下表。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新车规划 新车总量:2025年,推50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15款纯电动车。
新SUV:2025年,福特和林肯品牌共计8款
2019年阶段性目标:在华投产5款全新车型,包含福特全球首款电动小型SUV。林肯品牌开始国产,首产SUV
电动车研发 投入45亿美元研发、2020年电力驱动系统实现国产
智能互联 2019年底,福特和林肯品牌在华销售的汽车都会实现互联
自动驾驶 将继续与百度合作,在中国共同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国产车出口
2019年,国产翼搏出口东南亚、国产福克斯出口北美

  信息量庞大,从新车规划说起:2025年,福特集团(含福特、林肯品牌)将推出50款全新车型,包含15款纯电动车。SUV仍是重头戏,到2025年,福特品牌共将推出8款新SUV。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至于传闻已久的林肯品牌国产也有了眉目,2019年,林肯品牌就将实现国产,并且投产的首款车辆还是SUV,从目前林肯的产品线来看,预计这台SUV就是MKC。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福特/林肯新车规划

  电动化和智能互联方面,福特集团将投入大量精力,45亿美元研发将用于电动车研发,2019年底,福特和林肯品牌在华销售的汽车都会实现互联。此外,国产福特翼搏和福克斯还将分别出口至东南亚、北美地区。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