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持续发力海外 广汽传祺GA4即将北美车展全球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1-10 16:36:37

2018北美车展将于当地时间115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拉开帷幕,奏响新一年全球汽车盛会的序曲。据悉,在本届车展上,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将全球亮相,传祺GS8GM8GA8GS7GS4GS3GA6等全系明星车型也将齐聚底特律。同时,广汽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和自主研发的2.0T GDI1.5TM两款发动机也将同台展出,全面展示广汽传祺研发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成果。

广汽传祺来说,GA4将是继GS4GS8SUV爆款之后,进一步在轿车市场的发力点,此前的GA6GA8虽然近期在销量上有所增长,但GA4才是传祺期待的爆款,月销目标过万。未来,GA4将会与帝豪GL荣威i6等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从之前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来看,传祺GA4沿用了传奇家族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风格,通过四条横贯式镀铬装饰条我们也可以很清晰地辨认出其身份,前网与鹰眼式前大灯组相连,鹰眼大灯修长锐利,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两边雾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可以看出轿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往年轻运动化靠拢。

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手法,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层次感分明,两侧凸出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未来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可以选装天窗、外后视镜、前/后保险杠、前雾灯、鲨鱼鳍天线及行李箱开关等配置。同时,其将配备规格为205/55 R16205/50 R17轮胎。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猫哥总结:

GS4GS8成为爆款之后,广汽传祺今年还推出了GS7GS3两款SUV车型,基本完成SUV产品线的布局。而SUV阵列的布局完善之后,传祺转向轿车市场继续发力,定位紧凑型的GA4或将成为其走量的主力。这次GA4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向全球展示中国汽车力量,也说明了中国品牌已经走上全球汽车舞台。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持续发力海外 广汽传祺GA4即将北美车展全球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1-10 16:36: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