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十一出游好伴侣 4款适合全家出行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8-10-15 09:03:37 图片作者:猫哥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在连续工作6天后,国人期盼已久的十一黄金周假期终于到来了,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提前安排好了节日计划;不愿出门的,宅家佛系养生;热爱工作的,在家里查漏补缺。

但猫哥认为,一年难得的长假怎能不和家人在一起呢,7天时间充足,带着全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一定十分惬意,而且又正值金九银十的购车好时机,因此,本次猫哥就为大家推荐4款能够带着全家人“翻山越岭”的SUV。


推荐车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官方指导价:27.98-40.98万元

推荐理由:车内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四驱介入快

大指挥官是jeep根据国人需求,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也就是“中国特供车”。今年4月正式上市,起售价27万元,全系标配7座。接来下,猫哥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的外观采用了Jeep家族传承的7孔式进气格栅,并采用双色处理,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再加上平直的车身线条,大指挥官外观整体看上去硬朗十足,很有气场,符合国人面子上的需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大指挥官采用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豪华感很强,并且用料十分考究,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下半部分还有皮质包裹,顶配车型还采用了麂皮材质。

大指挥官的配置也十分全面,自驾游常用的全LED大灯、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等全系标配,安全配置也同样丰富,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对车内人员能起到很好的安全保护。

大指挥官目前全系标配7座,座椅采用2+3+2布局(未来会推出5座版车型)。凭借2800mm的大轴距,即便成年人坐到第三排也不会感到拥挤,车内空间十分充足,带着全家人满载出行也不会感到压力。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此前猫哥做过大指挥官四驱等方面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传送门查看。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33.08万元

推荐理由:乘坐舒适性高、车内空间充足

汉兰达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从07年汉兰达进入国内以来,至今已经销售了11年,凭借优秀的乘坐舒适性以及7座大空间,在国内中型SUV市场取得了令其他厂商眼红的成绩。今年3月,2018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搭载2.0T动力,同样配备了7座,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8汉兰达属于中期改款,外观没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除了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外,前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前脸辨识度更高。2018款汉兰达根据配置不同有三种前格栅样式供选择,都是以彰显霸气为主。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

内饰方面,汉兰达采用温馨居家的风格,而中控台采用大面积黑色材质包裹,搭配桃木以及镀铬作为装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配置方面,汉兰达全系标配8气囊、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保障了自驾游行车安全

汉兰达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均配备7座。座椅依旧保持了汉兰达优秀的舒适性,并且车内空间十分充足,再加上舒适的底盘调教,能让整个自驾游十分舒服、轻松。

动力方面,2018款汉兰达搭载2.0T+6AT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能够应付一些非铺装路面。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16.38-25.98万元

推荐理由:用料考究、隔音优秀、性价比高

近两年,自主品牌正值火热,销量上已经能够与合资媲美,但产品也只是在10万元左右这个区间竞争,很少有自主品牌售价能触及到20万这个领域,而广汽传祺GS8在2年前就做到了,最高售价25.98万元,并且在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废话不多说,赶快了解一下。

广汽传祺GS8最早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同年10月正式上市。外观是由当红设计师张帆操刀设计,中网粗壮的格栅线条搭配由四颗LED灯源组成的大灯,车头整体看上去霸气十足,同时在细节的设计上不失城市SUV的时尚之感,整体很符合国人对于SUV的审美。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

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横向贯穿的中控台也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视觉感受。用料方面,广汽传祺GS8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进到车内没有明显味道。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S8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全尺寸备胎,有了全尺寸备胎十分方便,一但自驾游途中遇到爆胎,可直接更换全尺寸备胎行驶。而现在为了减少成本已经很少有厂家配备全尺寸备胎了。

广汽传祺GS8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采用7座布局。凭借2800mm的轴距,车内空间表现不错,足够满足全家出行,并且高速隔音表现优秀,不会影响到车内人员沟通以及休息。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代号为4B20M1。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1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中高配车型配备四驱,同时有沙地、泥地、雪地、智能铺装路面4种模式供消费者选择,足够应付常规自驾游路况。


推荐车型福特锐界

官方指导价:22.98-42.98万元

推荐理由:动力强劲、操控优秀

如果聊到汉兰达,那自然是少不了它的老对手福特锐界,同样定位中型SUV;同样采用7座布局,并且同样是2.0T的排量。但两台车有着迥然不同的性格;汉兰达更偏向舒适,而锐界则更强调运动操控。在自驾游途中前方如果遇到危险,紧急时刻优秀的操控能起到关键作用,可以迅速安全的回避障碍物。接下来,猫哥带着大家来了解下第四款推荐车型-福特锐界。

美系车的外观一向是以硬朗为主,锐界也同样如此,外观采用了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镀铬前格栅与不规则形大灯相融合,使前脸看上去很有冲击力。尾部造型则厚重饱满,LED尾灯的加入也为车尾增色不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

锐界的内饰十分简单,没有加入花哨的设计元素,但做工用料毫不含糊。中控功能区清晰易懂,很容易上手。配置方面,锐界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配置。

锐界除了低配两款车型,其余配置均采用7座布局,乘坐空间足够,不过底盘悬架偏向于运动调教,在走坑洼路面会影响舒适性。

动力方面,锐界共有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2.7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最大扭矩475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的,锐界中高配车型也配备四驱系统,足够应付非铺装路面。

4款SUV车型都帮大家推荐完了,其中任何一款都能够带着您和您的家人“翻山越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且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的特点,可以根据您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合适的车型。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也借此机会,猫哥祝大家节日快乐,早日买到心仪的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一出游好伴侣 4款适合全家出行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8-10-15 09:03: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