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雷诺卡缤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平台打造

2018-04-02 15:13:26 易车

导读:全新雷诺卡缤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据外媒消息称,雷诺新卡缤将于2019年在德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加入混合动力车型。

现款雷诺卡缤

长久以来,雷诺就靠科雷傲一款车型抢占中国火热的SUV市场,卡缤的到来,丰富了雷诺的产品线。但受制于相对偏高的价格,卡缤并不能对雷诺的市场地位给予太多的改善。据悉,全新一代车型将会基于CMF-B平台打造。

现款雷诺卡缤

动力方面目前暂时还没有详细的信息,但新车或推出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以符合目前新能源车在国内的定位。此外,雷诺新卡缤还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或采用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1.3T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最美红旗车 红旗H5采用中国设计美学

颜值与实力并存 长安睿骋CC长测总结篇

新天籁/RAV4 纽约车展18款将入华新车

抢先实拍本田Insight 安全配置丰富/第三代双电机混动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