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全新一代Clio 预计巴黎车展亮相

2018-04-16 15:31:10 易车

导读:雷诺全新一代Clio,预计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外媒曝光了雷诺新一代Clio的谍照,虽然伪装得比较严实,但是法国人对于两厢车的打造确实很有心得。整车比例协调且充满运动感。

从谍照看,新车和现款基本保持同样身材,而细节处由于包裹严实,并不能看出什么。作为一款小型车,据悉其会用一套混动系统来代替现在的0.9T三缸发动机。

现款雷诺Clio

现款雷诺Clio

据外媒报道,雷诺Clio R.S也会在巴黎车展上同时亮相。或将搭载1.8T发动机,这款1.8T发动机在梅甘娜R.S.上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

现款Clio R.S.16

雷诺的Clio是一款小型车,而法国人很热衷于打造两厢车,Clio短小的身躯非常适合在欧洲城市狭小的街道里驾驶,且停车也很方便。其实0.9T的三缸发动机本就很经济,如果换装油电混合动力的话,对于油耗还会有更低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东风标致2008升级 变成了能聊天的小狮子

涡轮助力/手动挡易驾驶 试开瑞K60 1.5T

日产途达哪款值得买?首推四驱豪华版

辛苦一整年 工资都变加油钱?SUV横评之油耗篇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