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球销量破百万,全新一代福克斯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4-10 17:03:35

2018年4月10日,福特品牌新车预展在长安福特总部所在地—重庆举办。早在2017年12月福特发布的2025年战略计划当中,福特就宣布了到2025年期间将会有50款新车会上市,今天全新一代福克斯也在今天全球首发。新车外观、配饰全都有质般的变化,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将推出两厢版、三厢车型以及ST运动版车型。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右)、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左)与全新一代福克斯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何骏杰

新车的外观前脸有了全新的变化,更加年轻,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配备有LED光源,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新车的侧身采用双腰线设计,同时其轴距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长53mm,也增长了后排乘客的肩部空间。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何朝兵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内饰全景天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功能也不少。

全新一代福克斯ST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扭矩提高10%,能耗降低了12%,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全球销量破百万,全新一代福克斯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4-10 17:03: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