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将推国产纯电车/首款纯电车明年投产

2018-05-04 14:43:06 太平洋汽车

导读:MINI将推国产纯电车/首款纯电车明年投产。

        MINI Electric概念车的量产版会在2019年推出,这将是MINI的首款纯电车型,而MINI的第二款电动车型或将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据悉MINI将与长城汽车开展合作,进行MINI纯电动车型的国产化,并且利用华晨宝马在国内的销售网络进行推广。

MINI纯电动版或于2019年底生产

  此前新闻组有位很胖的编辑曾报道过一则2018款MINI Electric概念车不会量产的新闻,但MINI Electric概念车不只一款,MINI的第一款量产纯电动车将会基于2017款的MINI Electric概念车打造。

MINI纯电动版或于2019年底生产

  首款纯电动车会采用现款i3上的动力系统,现款i3采用的是总容量为19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0N·m,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

MINI纯电动版或于2019年底生产

  而此前同长城合作则是为了生产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新车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和生产,华晨宝马还在沈阳建立了动力电池中心,专供本土生产的宝马电动车型,预计或成为价格最亲民的MINI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难免春心荡漾 试驾保时捷911 GT3 RS

是个老实人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A50 1.5L

大众高尔夫or奥迪A3? 跨级选车第一期

据说它有碾压级内饰 A级三厢vs1系三厢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