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预告 8月28日亮相

2018-07-23 15:36:13 太平洋汽车

导语: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预告,8月28日亮相。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发布了旗舰跑车Aventador SVJ车型的预告视频。据悉,新车将于8月28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首次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将于8月28日亮相

  SVJ的前两个字母仍代表Super Veloce (英文译为 “super fast”,中文译为“超级快”),这个名字大家也不陌生,毕竟,Aventador SV车型发布已久,SV的闪电标大家在上一代大牛上也能见到。最后一个字母“J”很有可能指代的是Jota,用来向兰博基尼经典跑车Miura P400 Jota、Diablo SE30 Jota致敬。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将于8月28日亮相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视频截图以及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基于Aventador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内部结构更加复杂,下扰流板长度也进一步增加。同时我们还看到,在前储物箱盖上,新车拥有两个透气孔,预计式为了提供更佳的空气动力学而设计。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将于8月28日亮相

  关于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还未确定,据悉,兰博基尼将有望为其配上全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或将超过588kW(800PS)。


编辑推荐阅读:

既好看又够用 测试2018款DS 7低功率版

以“驾趣”为核心 试驾电动跑车前途K50

叛逆的青春期 海外试驾全新福特福克斯

群众的眼光确实够雪亮!测试全新一代朗逸 1.5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