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拉利发布新车型预告图 9月17日亮相

2018-08-10 15:20:57 太平洋汽车

导语:法拉利发布新车型预告图,9月17日亮相。

       近日,法拉利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预告此次新车发布会将于9月17日在法拉利马拉内罗总部举行。

法拉利发布新车型预告图 9月17日亮相

  预告图中,除了揭幕日期和'Icona Ferrari'的字样之外,实际并没有透露太多。(图上的的'icona'是中文意思“图标”的意大利语)

  据外媒透露,全新车型内部代号为F176,或将为一款敞篷车型。该车将基于812 Superfast为基础,或将以法拉利812 Monza的名称命名。但目前一切都尚不清楚,等到9月17日正式亮相才可以全部揭晓。

  尽管距离官方首演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除了法拉利公司以外的人都不知道它是否真的比812 Superfast具有更强悍的动力。


编辑推荐阅读:

最佳搭档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颜值与均衡的极致 爱卡试驾全新一代CC

告别里程焦虑 试驾奇瑞eQ1小蚂蚁400

梅兰竹菊四君子 四款13万入门级SUV横评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