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致408、野马T70s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18-08-13 13:49:40 汽车之家

导语:标致408、野马T70s等,一周新车早知道。

       大家好,一周新车早知道又与大家见面了!在新的一周中,将会有共计6个品牌的新车型与大家见面,其中长安悦翔、捷途X70这两款新车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而东风标致新款408,新款野马T70s、哈弗H2s等也将正式推出新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具体情况吧。

汽车之家

  本周全新上市的车型并不多,仅有长安悦翔和捷途X70两款,其余车型如标致408则是改款车型上市。而野马T70s、哈弗H2s则是为降低消费者入门门槛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低配车型。如果您对哪款车感兴趣,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相关上市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体验另一种不同出行方式 拍依维柯房车

走农村包围城市路线 试江铃E200N豪华型

买新不买旧 四款新上市豪华中型SUV推荐

便宜省油空间大 这几款轿车最适合毕业生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