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保时捷Panamera劲敌 全新AMG GT四门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6:25:00 图片作者:猫赛

随着2018年广州车展日益临近,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旗下AMG GT四门版将在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秀。新车不仅拥有极高的性能,同时还兼顾着不错的舒适性,新车推出后将与保时捷Panamera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装配导流槽口,不仅增加了视觉的效果还可以提升制动时散热性,LED光源的大灯点亮后效果醒目。

车身侧面,非常流畅且运动化的线条足够吸睛,带白色条幅的黑色涂装轮毂与极低的悬挂行程凸显了运动化的设计。车尾尾灯组造型细长,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较为醒目。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同样突出了运动范儿。

内饰部分采用了奔驰家族风格设计,环抱式造型的中控台加以木纹饰板或碳纤维饰板点缀,提升内饰豪华感。

动力方面,GT 53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与之匹配的是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GT 63和GT 63S均搭载4.0T双涡轮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广州车展:保时捷Panamera劲敌 全新AMG GT四门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11-15 16: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