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车展期间上市 全新汉腾X5 EV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08:21:00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各大车企的全新车型逐渐进入广州车展展馆,今天我们看到了全新汉腾X5 EV纯电动车型,据了解,全新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汉腾X5 EV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点阵式元素显得更大气,加入了新能源独有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车头两侧的大灯组和格栅相连接,给车头增加了一定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变化不是很大,车位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毂看上去更年轻。车身腰线到尾部略带倾斜,让尾部看上去更高。

尾部线条很饱满,尾灯和镀铬饰条融为一体的设计很前卫,硕大的HANTENG标志增加辨识度。

全新汉腾X5 EV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动力上的表现将更加出色。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广州车展探馆:车展期间上市 全新汉腾X5 EV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08: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