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颜值有配置 全新一代奥迪A7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12 10:11:43

奥迪旗下中大型轿车全新一代奥迪A7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推出3.0T车型,搭载3.0T发动机的55 TFSI quattro动感型、竞技型两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2.0T车型,此前公布预售价区间为81-88万元。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和科技配置与全新A8车型看齐。

外观方面,全新A7 Sportback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犀利,搭配发动机盖上四条棱线,极具攻击性。采用熏黑处理的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进气口造型,凸显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奥迪A7侧面采用经典溜背式设计,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勾勒出整车动感的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尺寸方面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全新一代奥迪A7尾部采用贯穿式OLED矩阵尾灯,点亮效果十分炫酷。在尾厢上方还配备隐藏式扰流板,配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的后保险杠,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气质。据悉,提供将提供15种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选择,其中8种为全新色调,此外还提供S line外观套件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的整体风格与新一代A8一脉相承,运动风格浓厚,且不失精致,比如,镀铬饰条点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新多媒体娱乐显示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全液晶仪表三屏设计等。新车与A8不同的是,采用了三辐平底方向盘并加入真皮与多功能按键,运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处的两块大尺寸触摸屏,其搭载了奥迪最新研发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并取代了原有的诸多物理按键,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提供2.0T和3.0T发动机供选。不过国内消费者最先见到的是搭载3.0T发动机的55TFSI车型,其搭载由3.0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48V弱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BBA竞品车型里,奥迪抢先于宝马6系以及奔驰GLS推出全新一代奥迪A7,无疑会为抢先占领市场份额。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有颜值有配置 全新一代奥迪A7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12 10:11: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