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响应国家“汽车下乡”长安新CS55最高补贴1.5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3-26 08:56:14

新年伊始,时隔十年的“汽车下乡”政策,踏着春风而至。1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以下简称方案)。该方案明确了多举措促进汽车消费,其中第三条更是特别提出要“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带动农村汽车消费”。

随着消息的发出,多家汽车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开启“汽车下乡”政策。而长安汽车就是打头的企业之一,针对政策出台了多种车型的优惠促销活动。 

这次优惠涵盖长安汽车旗下多款热销车型,新CS75:车价至高惠民直补10%+至高6000元金融补贴+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经典CS35:车价至高惠民直补10%+现金红包+至高3000元金融补贴+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睿骋CC:车价至高惠民直补10%+现金红包+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第二代逸动:车价至高惠民直补10%+现金红包+至高4000元金融补贴+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

其中最优惠的还是长安新CS55,据了解,长安新CS55最低价格7.99万起,还有5000元现金红包、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金融补贴可享,综合优惠高达15000元。另外,新CS55也是长安旗下当家花旦车型,根据销量就可以看出来,2018年全年累计销量165102辆,2019年1-2月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

“智色双旋”是长安全新设计理念,这一全新的设计思路,造就了长安轿车和SUV不同的设计走向。长安新CS55的前中网更换为点阵式设计,长安品牌“V”型标立于前中网正中央,这也是区分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最大亮点。新款车型的改变,使其看起来更像是一位精致的型男。

长安新CS55的仪表升级为全液晶仪表(高配车型),显示效果细腻,UI设计很规整清晰,易于阅读,并拥有三种显示模式,对于科技感的提升相当明显。

长安新CS55还增加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这套系统的工作速度范围为0-130km/h,按下方向盘上的功能按键后,全液晶仪表会更换一个全新的界面,能够显示车辆时速、道路限速、巡航车速,以及与前车的跟车距离等详细信息。

动力方面,长安新CS5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汽车作为国民良心品牌,一直以来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的表现都很不错,配合良心的售价,可谓性价比超高,再加上此次汽车下乡活动的金融补贴、置换补贴等优惠,长安新CS55性价比最高,相信大多数年轻人都会喜欢和选择这款车。

评论(0)
上一篇 座舱芯片算力天花板!联发科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亮相
下一篇 易鑫租赁上交所ABS新储架发行,募资8.31亿元利率创新低

响应国家“汽车下乡”长安新CS55最高补贴1.5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3-26 08:5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