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丰田埃尔法还强的MPV 雷克萨斯LM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2 08:23:42 图片作者:猫邦

MPV界一直都有一款神车存在,想要提车最少加价30万起(不要跟我说什么五菱宏光)。除了日常加价外,这款MPV的豪华以及改装潜力也是非常高的,很多玩家会购买一辆之后经过改装,将其改成自己心仪的样子,它就是丰田埃尔法

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另一位,这将是雷克萨斯全新产品序列的首款产品,新车将定位于更加豪华的MPV车型,这个车系就是雷克萨斯LM。

我们从雷克萨斯发布的两张图片中了解到的信息非常有限,但还是能知晓一些大致的信息。

首先这张图中是一张若隐若现的前脸部分,很明显看到新车将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纺锤体前中网内部为多线条交织的镀铬装饰,中央的品牌LOGO底色泛着的淡淡的蓝,新车或将推出混动版本。

而在前大灯组方面,依然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非常犀利。

这张侧面阴影图则表明新车丰田埃尔法将有着不可割裂的关联,车辆B柱的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一个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丰田埃尔法的动力,或将搭载3.5L V6发动机,而混动车型将采用2.5L+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总结:丰田埃尔法一直都是神一般的存在,拥有之人也绝对都是非富即贵,其常年加价提成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而现在雷克萨斯推出同级别车型,但是品牌力和品牌溢价更强,相信新车的价格将会非常有争议,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比丰田埃尔法还强的MPV 雷克萨斯LM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2 08:2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