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家族阵容强大 上海车展3、4馆重磅车型汇总

一猫汽车网 2019-04-14 06:53:57 图片作者:猫新

作为国内重要的国际性车展,2019上海车展必定会受到很高的关注,届时很多重磅车型也将发布、上市和预售,今天一猫汽车就为大家带来3、4展馆值得关注的重磅车型。

上海车展展馆共分为8个展馆,其中7、8两个展馆为两层,今天主要介绍3、4展馆品牌车型

平面图往往更加直观,今年3号展馆主要以商用车为主,而且除了庆铃、中国重汽、福田汽车和上汽集团(商用车)没有更受大家关注的乘用车,所有下面进入四号馆。

相比3号馆,4号展馆的品牌大家关注度更高,其中品牌有北汽集团、现代北京现代奇瑞汽车、梅赛德斯-奔驰、理想、小鹏汽车、艾康尼克和东南汽车。下面来看看4号馆的重磅车型

奔驰GLC L

2019上海车展奔驰带来了GLC L的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方面进行变化,动力上也将搭载48V轻混。此前官方给出了部分细节图片,能够明显看到多处全新的设计风格。

奔驰GLE

奔驰GLE已经伴随我们有了几个年头,具有肌肉感的外观设计可以说秒杀很多同级车型,随着车市中很多中大型SUV的不断推出,GLE正式进入了换代期,2020款GLE在海外正式亮相。而奔驰也将全新GLE带到了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

奔驰AMG A35

随着2019上海车展的临近,梅赛德斯-AMG A35运动轿车将迎来全球首发,该车型也是奔驰进入中国的第四款性能车新车主要在动力方面最突出,可以说是专为性能控打造的一款车型,值得关注。 

奔驰GLB

此次上海车展奔驰家族十分强大,除了中大型SUV中型SUV,还将带来一款紧凑级SUV,该车基于第二代MFA架构打造,新车将于2020年进行国产。GLB将搭载 1.3T和2.0T两款发动机,还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北京现代胜达

除了较多的奔驰家族车型现代的车型也会让大家失望,包括全新胜达,也会在车展亮相,作为胜达第四代车型,新车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除了整车全新的设计风格,还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现代索纳塔

除了全新胜达,全新索纳塔也会在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将推出汽油和混动两个版本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更加注重流线造型。不仅车尾采用四出排气造型设计。动力上有望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小鹏P7

最后就是小鹏旗下第二款车型小鹏P7,新车作为纯电车型,充满了科技感。据了解,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十分帅气,是一款轿跑车型。除了外观,续航方面也十分强大,其它具体消息还要等到上海车展新车首发后才会了解到。那么,大家不要走开,一猫汽车将为大家带来以上车型更加详细的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奔驰家族阵容强大 上海车展3、4馆重磅车型汇总

一猫汽车网 2019-04-14 06:53: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