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种外观套件可选择 奔驰GLE上海车展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04-19 08:52:40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奔驰家族正式将新款GLE进行了价格公布,同时新车也亮相展台。作为奔驰SUV中大型尺寸的车型,GLE依旧保持了上一代车型厚重大尺寸的特征。

此次奔驰GLE共分为GLE305 4MATIC和GLE 450 4MATIC两个动力版本,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从72.78万元至84.38万元。下面就来看看它在上海车展上的实际表现。

全新上市GLE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另外还配备了48V微混系统。而传动方面,匹配了9挡自动变速器,该车搭载主动悬架系统,让这台尺寸较大的SUV拥有更好的舒适性。

随着上一代奔驰GLE的出现,代替了奔驰ML,新车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都相当完美。如今全新GLE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保留了豪华中大型SUV该有的气质。另外,两个版本套件也看出奔驰在颜值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好了,今天一猫汽车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全新奔驰GLE今后的实际表现如何,还要时间的考验。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两种外观套件可选择 奔驰GLE上海车展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04-19 08:52: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