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全新陆巡明年上市 长安CS75 PLUS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9 09:40:27

1、全新陆巡明年上市 

全新一代陆巡将在2019年底举办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20年(明年)正式上市。是否重新引进国内市场国产,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到时候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应该可以买到。对于陆巡迷来说,算是一件好事。目前,丰田还没有正式公布全新陆巡的外观内饰,日媒曝光了全新陆巡的几张假想图。虽然只是假想图。外观方面,依然是硬朗粗犷、平直大气的风格。前脸采用比较夸张激进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完全融合在一起。同时采用全新样式的钱保险杠,两侧通风口同样采用夸张激进的不规则造型,给人一种不拘一格的粗犷印象。侧面与现款也有较大区别,采用一条笔直硬朗高腰线,以及内凹式“肚子”,共同勾勒出一副既硬朗粗犷,又有层次感的立体画面效果。动力方面,据日媒报道,全新陆巡将彻底淘汰V8发动机,将由3.5T V6+10AT取代,最大输出功率为422马力,峰值扭矩约为600Nm。

2、两种外观/两种动力 长安CS75 PLUS将三季度上市

长安CS75 PLUS将有望在三季度上市,新车在2019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共推出2种外观套件,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外观由长安汽车意大利造型中心参与设计,共推出2种外观套件,分别采用了横幅式镀铬中网以及熏黑式点阵式中网造型,其中熏黑中网搭配红色S标识。尺寸方面,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原因长度增加至4700mm,二者轴距同为2710mm,同CS75相比所有尺寸均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普通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运动版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3、2.0T发动机+四驱 全新宝马M135i谍照曝光

日前,全新宝马M135i的实车图片曝光,新车配备了M运动套件,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带有xDrive四驱系统。在前脸整体造型上与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较为相似,采用了点阵式的前格栅,下方格栅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保险杠两侧的进气风道以及下方黑色前唇相搭配。内饰方面新车汲取了全新宝马3系的主体设计风格,采用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杆区域也是焕然一新。动力方面,搭载代号B48A20T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尾部“X Drive”标识表明新车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猫哥情报局:全新陆巡明年上市 长安CS75 PLUS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9 09:4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