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智能工厂/新零售模式加持 宝沃汽车有望迎来新腾飞

一猫汽车网 2019-06-27 22:40:47 图片作者:猫七

说起宝沃汽车,或许有很多消费者对这个品牌还不够了解。自2005年发布品牌复兴计划以来,宝沃汽车先后推出了BX7、BX7 TS、BX5、BX6等一系列产品。就在去年夏天,七哥还曾经试驾其中的几款车型。单从产品力来说,宝沃汽车确实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可惜在整个汽车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宝沃汽车的路似乎走得并不顺利,感慨之余我也曾写下一篇文章,对宝沃品牌面临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然,更多的是希望这个资质优良、产品出色的汽车品牌能够迎来新的转机。

正所谓千里马还需伯乐识,宝沃汽车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伯乐。随着神州优车收购宝沃汽车67%的股权,这个深陷泥潭的品牌迎来了新的转机。今年年初,神州优车联合宝沃汽车推出了神州宝沃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产业链改造和平台赋能,全面实现产销分离、渠道重塑,重构汽车消费,重新定义汽车新零售。神州优车借助自身多年积累的渠道资源和汽车共享平台优势,为宝沃汽车的腾飞带来了新的希望。

6月26日,时隔一年我有幸受邀再次来到位于北京密云区的宝沃汽车工业4.0智能工厂,与全国各地的核心媒体人及部分宝沃车主共同探秘全球首条8车型智能生产系统的独特之处。

作为“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宝沃工厂严格按照工业4.0的标准对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一系列环节进行规范化处理。8种不同车型的柔性生产线,3分钟内即可完成整线自动切换模式。222套柔性NC机器人定位系统、5000个车身焊点、0.3毫米的零件精度、22000多个整车测量点、超过290种内饰配件的精细匹配、1075个整车检测项目、14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和360度无死角淋雨检测等,全方位体现了宝沃工厂柔、精、严的三大生产核心理念。

工厂制造车间探秘结束后,在试驾教练的陪同下大家在宝沃汽车工厂的专业实车赛道上对宝沃BX7车型进行了直线加速、模拟道路、颠簸路、爬坡等多路况的体验。有了出色底盘调校和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40N·m的动力加持,宝沃BX7在加速性能和舒适性上均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得益于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配合,宝沃BX7在极端路况下依旧能够提供出色的安全保障和驾乘体验。

此前曾有消费者表示宝沃汽车对于新车的研发速度较慢,目前的产品依旧以BX系列的SUV产品为主。对此我们也与品牌方进行了沟通,他们表示宝沃新车型已在研发进程中,会尽快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外,为了更加贴近客户,提升客户体验,宝沃汽车已与神州租车联手在全国百余城市上线“3万台全新宝沃,人人免费开一天”的试驾活动,以加深消费者对宝沃车型的了解。

有着出色的整车制造工艺做背书,销售模式上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再加上神州优车的鼎力支持,如今的宝沃汽车确实已经逐渐走向稳定。下一步面临的问题就是如何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也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智能工厂/新零售模式加持 宝沃汽车有望迎来新腾飞

一猫汽车网 2019-06-27 22:4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