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9月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9-07-12 20:39:14 图片作者:猫哥

7月12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首款紧凑级SUV——捷达VS5,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焊装车间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将于7月18日起接受预定,并将在9月正式上市,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虽然还是叫“捷达”,但捷达品牌有着单独的一套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并且前格栅还加入了菱形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相比大众以往的车型来说,捷达VS5的整个前脸的确能带来一定的新鲜感。

既然是独立品牌,当然也是有自己的品牌LOGO。捷达品牌的LOGO灵感源取自于“JETTA”的首字母“J”和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

捷达VS5的侧面整体设计比较简单,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不过这种折角的腰线也彰显出了大众高超的钣金工艺。相比于车头,捷达VS5尾部还是能看到一些大众旗下车型的影子,不知网友朋友们看出是哪款车了吗?而尾灯点亮后会呈现出Y字形,能增加一些辨识度。

捷达VS5的内饰依旧德味十足,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不过好在控制区域以及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为内饰提升了一些档次感。但为了节约成本,捷达VS5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手感欠佳。

空间方面,捷达VS5的轴距为2630mm,虽然数据不抢眼,但实际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裕,完全能满足家用。不过后排配置有些欠缺,甚至空调出风口都没有。

动力方面,捷达VS5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捷达VS5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关于新车更多信息,猫哥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将于9月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9-07-12 20:39: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