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品牌首款四驱车型 车展实拍东风标致4008 PHEV

一猫汽车网 2019-09-06 14:56:31 图片作者:猫邦

此次成都车展东风标致在新能源领域除推出508L PHEV之外,还推出了4008 PHEV版本。

这辆车型相较于508L PHEV拥有同样的电动机加持外,还配备了4WD四驱系统,这对于以往的东风标致产品来说,绝对是绝无仅有的。

虽然是一辆PHEV车型,但是在前脸部分依然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一样的设计,最大限度的保留了4008原本的味道。“獠牙”式的前大灯组与整个前脸相呼应,这种大胆的设计风格一直都是法系车的专属。

双色的车身配色和收紧的车身腰线,营造出了非常动感的侧面造型。翼子板处的标识则是其混动身份的证明,并且也使用了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轮毂造型。车辆右后翼子板处为加油口,充电口则位于车侧左右翼子板处。

双色的配色方案一直延续至车辆尾部,经典的“狮爪”造型绝对是标致产品的一大亮点。同时在车辆尾部右下角表明这是4008的PHEV版本,并配备了4WD四驱系统。

法国车的很多设计以及功能,另类却新鲜,新奇却有趣,并且在你熟悉之后就会发现,它并没有那么的反人类。4008 PHEV的内饰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个别小细节和功能上与燃油版车型不同。

小巧且精准的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灵活的操控以及舒适的握感都是法系车留给我好开的印象,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来自于这个方向盘。盘辐直径很小,所以可以让驾驶者更直接的观察仪表盘内容,这也是目前所有量产民用领域内独一份的设计方案。

如果非要追溯钢琴式功能按键设计的先行者,法国车绝对是先行者,这种设计既保证了日常使用的实用性,也使得如此精致的设计更是提升了内饰的设计感。

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位于挡把右后方,按键式实体按钮相较于触控式按键能够带给驾驶员更直接的触感,以减少误操作。

法系车是一个很强调运动感和操控感的品牌,作为SUV的4008 PHEV也不例外。特别是前排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强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相比之下,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就要好很多,硬度和包裹度稍有下降,对后排乘客友好很多。

作为东风标致首款PHEV插混车型新车使用一台1.6THP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02Ps,综合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器,其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秒。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电池组达到了IP67防水性能,并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纯电续航不低于59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810km。主被动安全系统方面,新车还搭载了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

同时,4008 PHEV也是东风标致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总结:东风标致4008 PHEV作为品牌SUV产品中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除混动系统外,也是整个东风标致品牌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同时,新车7秒的加速成绩、约810km的超长续航,以及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身份可以满足许多城市悬挂新能源号牌的规定,绝对是许多喜爱东风标致SUV车型的最佳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下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品牌首款四驱车型 车展实拍东风标致4008 PHEV

一猫汽车网 2019-09-06 14:5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