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6.58-9.28万元 捷达VA3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6 20:55:58 图片作者:猫哥

9月16日,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的首款轿车,捷达VA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这个售价相比同门师兄弟一汽-大众捷达和上汽大众桑塔纳的售价还要便宜了不少,很有吸引力,让我们再来快速了解一下。

从整体外观来看,捷达VA3多少还是能看出一些大众捷达的身影,不过捷达VA3在前脸加入了捷达品牌家族化的设计,例如前格栅为多边形,并且还加入了菱形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相比大众捷达,捷达VA3的前脸要更年轻,精致一些。

捷达VA3的侧面也与大众捷达十分相似,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不过轮圈的样式要更为年轻一些。车尾尾灯的内部采用了Y字形家族式设计,视觉上要更加动感,也更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也与大众品牌车型相差不多,一样的仪表盘,一样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而内饰用料则采用了廉价的硬质材料,符合其品牌定位。不过配置方面相对要更高一些,捷达VA3除最低配外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大屏,操作很流畅,内置手机互联等功能,相比大众捷达的收音机中控,这块大屏的加入也令捷达VA3的内饰相对更有档次感。

空间方面延续了大众捷达的优势,后排空间十分的充裕。并且后备厢的空间也同样不错,虽然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但546L的后备厢容积足够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捷达VA3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六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售价6.58-9.28万元 捷达VA3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6 20:55: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