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打造陆地头等舱 雷克萨斯LM即将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12-23 16:39:36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MPV——LM将于2020年1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已于此前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于2020年2月24日上市。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延续了丰田埃尔法的轮廓造型,在细节设计上则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纺锤形的大尺寸前格栅以大面积的镀铬点缀,视觉效果颇为豪华。

车身侧面的设计风格则主打简约,诸多细节上的点缀让这台车看起来丝毫不显臃肿。此外,多幅式的轮圈对于豪华氛围的营造同样作用不小。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非常简洁,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也有效地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x1850x1945mm,轴距为3000mm。

雷克萨斯LM将提供双排四座和三排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座版车型在车内打造出了前后排的独立空间,为乘客提供更加私密的个人空间,毫无疑问将成为诸多老板们的首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合系统。由于有着埃尔法的前车之鉴,雷克萨斯LM也很有可能出现加价风波,甚至在幅度上有望超过奔驰G。不过对于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价格并不是最重要的,更好的乘坐体验和“更有面子”才是最容易打动他们的点。

评论(0)
上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打造陆地头等舱 雷克萨斯LM即将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12-23 16:3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