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 发布五菱全球银标

一猫汽车网 2020-05-25 17:19:01

2020年5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成为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中国汽车企业。在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暨五菱全球银标国内发布仪式的活动现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新车Victory从生产线上缓缓驶出,这一动作不仅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一小步”,象征着企业深耕国内外市场多年的厚积薄发,也意味着中国的汽车发展迎来又一重要里程碑,日益强大的中国制造将更深度参与到全球市场竞争中。

在用户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五菱品牌正式发布五菱全球银标的全新LOGO。产品规划方面,五菱品牌从国内进一步外延扩大到海外,打造全球车型平台,满足并适应在全球不同地区的使用需求。旗下产品将根据不同的平台,分为全球银标(全球)、经典红标(中国)两大序列,以相同的全球品质标准,针对全球不同地区的环境、文化以及使用需求进行针对性开发。

发布全球银标是上汽通用五菱迈向全球化新征程的重要标志,全球业务一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历经多年实践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接下来,上汽通用五菱将以全球银标的发布为开端,在全球市场全力加速,进入全球化的新发展阶段。

其实早在21世纪初,上汽通用五菱就已经实现了整车出口海外。现在,公司已经成功出口40个国家,并在新兴市场成为日系品牌的最大竞争对手,多款车型长期排名当地市场销量前三。企业的全球战略车型——宝骏530,是全球首款悬挂4种车标在19个国家销售的车型,在印度,每卖出2辆中型SUV,就有1辆是宝骏530

在积极拓展国际版图的过程中,上汽通用五菱还代表中国制造,创造了一个个“全球第一”,第一家向海外输出知识产权的汽车企业,实现知识产权费由缴到收,让中国品牌的技术创新获得世界认可;第一家将中国汽车标准变为世界汽车标准的汽车企业;第一家带领产业链共同走出去的中国汽车企业。这些“第一”不仅体现了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也证明五菱品牌已经具备推出全球品质产品的技术水平。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新车Victory将很快亮相,这款产品是具备全球品质及标准的乘用车,能够将五菱品牌的产品水平提升到新的台阶。后续,五菱品牌还将持续布局轿车、SUV、MPV及新能源等细分市场,致力于让全球用户享受高品质的中国制造。

2200万辆的成绩,来源于上汽通用五菱在产品创新、自主研发、品牌理念、发展战略四个方面的不断努力。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共有三大品牌:五菱、宝骏新宝骏。创始于1985年的五菱一直是千万奋斗中的中国家庭追求美好生活的忠实伙伴。五菱宏光系列更是连续九年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2010年7月18日,宝骏品牌正式发布,上汽通用五菱实现了在乘用车领域零的突破。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宝骏品牌已经全面布局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截止至今年4月底,宝骏品牌产品的保有量已经超过450万。

2019年4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新宝骏”品牌并启用全新钻石标识。新宝骏以“创造出行新生活”为品牌主张,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出行服务商。在智能化发展大趋势下,年轻人群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他们对智能化、网联化的汽车产品有更高的要求,新宝骏满足的正是这样一群消费者。

写在最后:

作为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中国汽车企业,上汽通用五菱顺应时代发展,全球银标应运而生,走出了品牌迈向全球化的关键一步。可以预见,相比国内市场,国际市场更加复杂的环境以及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都是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要面对的重重挑战,希望五菱能为中国制造走向全球奏响最强音。

评论(0)
上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上汽通用五菱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 发布五菱全球银标

一猫汽车网 2020-05-25 17:19: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