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不止是年轻化 第十代雅阁的成功还离不开它们

一猫汽车网 2020-11-05 15:42:06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作为一名九代雅阁车主,笔者对于ACCORD这个名字自然再熟悉不过。相比第九代车型,第十代雅阁凭借更加年轻运动化的设计语言,不仅销量在B级车市场一路领先,还获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你以为这就够了吗?如果你作为一名合格本田粉的话,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市的一款新车,恐怕又该让他们心心念了。

以限量再次开启雅阁的黄金时代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本田推出雅阁(ACCORD)品牌又一惊喜之作——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新车共有两个版本:SPORT TURBO系列的豪华•星空限量版20.2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的锐智•星空限量版23.98万元,共限量销售10000辆。

在设计层面,雅阁星空限量版与普通版车型还是有作出比较明显的区隔。新车不仅新增“星空蓝”的全新配色,前脸更匹配电镀黑前格栅的专属装饰,此外,锐智•星空限量版还特别匹配18英寸亮面熏黑轮毂,更加凸显运动个性。

随着消费品质升级,雅阁星空限量版也新增了许多舒适性和实用性兼具的配置,例如:LED迎宾踏板、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行李箱感应开启等,让移动出行更加贴心、舒适、便捷。

从限量销售10000辆的政策来看,雅阁星空版其实并非承担走量的重任。更多是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以及丰富产品矩阵。毕竟这是广汽本田首次在雅阁(ACCORD)品牌推出熏黑涂装的限定系列,关注度与话题性都很高。

随着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的加入,雅阁(ACCORD)品牌的综合竞争优势将愈发凸显,为潮流新生代提供更多领先选择,继续领潮中高级轿车市场。

历经十代的雅阁 2200万车主的选择 

从1976年至今,人们所熟知的雅阁已经进化到第十代车型。44年的历史积淀换来的是全球2200万车主的信任。1999年,雅阁正式进入到国内市场,且深受消费者喜爱。

本田的产品序列中,雅阁一直承载的轿车产品的旗舰担当。在技术层面,雅阁更是本田汽车技术的首发平台。从第一代雅阁的CVVD发动机,第三代首次运用四轮双叉臂悬挂,再到后来本田引以为傲的K系列四缸发动机,无一例外都选择在雅阁首发,而这也是雅阁征服北美以及国内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之一。

而第十代雅阁也继承了“前辈们”的光荣传统,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发动机荣获20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雅阁锐•混动蝉联2019CCPC大赛中型轿车混动组冠军。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40.6%的超高热效率,其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可以让车辆以超过3.0L V6的高扭矩平顺加速,完美兼顾高性能与高效能。

雅阁 B级车市场的常青树

市场数据是对高品质的最好佐证。2019年汽车行业低迷,但依然有超过22万车主主动选择第十代雅阁,助力它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

转眼到了2020年,第十代雅阁依然强势,根据官方数据显示,雅阁9月收获销量22,563辆,同比增长10.4%。2020年前三季度第十代雅阁累计销量143,133辆,稳坐中高级轿车销量“头把交椅”。

在混动车型方面,雅阁锐•混动同样表现不俗,是中高级轿车唯一单月销量突破5000台的混动车型。自上市以来,雅阁锐•混动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在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中拥有不可撼动的销量地位。

高保值率背后靠的是什么

雅阁的品质历来都是有口皆碑的,经常在各评选榜单中霸榜。有数据表明:2019年,第十代雅阁在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汽车保值率排行”中位列第一名,在《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又荣获细分榜单第一。2020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雅阁高保值率(66.23%)荣膺中型车保值率 No.1。

除了在保值率一枝独秀外,雅阁在安全方面也是实力满满。第十代雅阁就在2019年荣获C-NCAP 五星安全认证。据了解,自2006年正式实施至今,C-NCAP历经4次改版,评判标准愈发严苛。2018版C-NCAP规则堪称史上最严苛的C-NCAP标准。在这样的环境下,第十代雅阁还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中高级轿车新标杆可以说是当之无愧。另外,在新车质量上,第十代雅阁也获得了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第一名。

雅阁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广汽本田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一直以来,广汽本田的造车品质在行业里颇受赞誉。“一日本田、终生本田”等口号流传甚广,可想而知大家对广汽本田产品的喜爱。曾有同行说:第十代雅阁是“最好开的B级车,它浓缩了广汽本田最智慧、最先进的部分,品质让人无可挑剔。”从如今的市场反响来看,雅阁收获的不仅仅是粉丝的支持,还有媒体对它品质上的推崇和认可,

写在最后:

自雅阁国产以来,每一代的进化,消费者都是有目共睹,高颜值、高品质、空间大、配置好等等这些优势都是雅阁成功的秘诀。虽然雅阁已经来到了第十代,但是其气息越发年轻,外观更受年轻人青睐,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也将雅阁的运动特性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无论是哪一个年龄层次的消费者,只要一开上这款车,就会马上爱上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止是年轻化 第十代雅阁的成功还离不开它们

一猫汽车网 2020-11-05 15:42: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