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从#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说起,ARCFOX为何定名极狐?

一猫汽车网 2021-04-19 00:03:51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北汽集团掀起的#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活动火热进行。展会期间,消费者可前往4.1馆北汽集团展台、7.1馆极狐展台、ARCFOX极狐经销店或关注北汽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参加活动,“领养”极狐礼品、饰品,更有ARCFOX极狐 阿尔法T真车6个月使用权大奖。

社会上越来越多以动物为名的品牌,是对“3B”广告学原则和“视觉锤”定位原理的典型运用。ARCFOX与北极狐的深层联动,即为最新范例,而领养动物的活动更加让人倍感亲切。


岂止美丽,北极狐这些你想象不到

ARCFOX品牌名源于北极Arctic北极)+Fox(狐狸。北极狐,又名白狐、雪狐、银狐。这个可能诞生于青藏高原的物种,目前生活在北极生态圈。北汽集团将肩负高端发展战略重任的新品牌命名为ARCFOX极狐,缘于北极狐身上汇聚的极为独特且让人亲近的特性,以及美好的寓意。

北极狐

高颜值。北极狐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不少国家公众的欢迎和喜爱,离不开唯美的盛世美颜。为适应冰天雪地的极地环境,北极狐进化出一身通体雪白的保护色和一张恰到好处的瓜子脸,还拥有让人羡慕的轻盈灵动体型。既美且萌,冰雪聪明,让人不得不爱。

耐极寒在持续几个月之久低至零下50℃的高寒环境中生存,北极狐拥有堪称哺乳动物界保暖性最好的皮毛,雪白而中空,阻止冷空气入侵身体,连足底都布满绒毛,如同穿上“雪地靴”。而且,北极狐有一套独特的热交换系统,温度降到令人震惊的零下70℃时,才会开始颤抖。

北极狐

长迁徙在食物极端匮乏的北极觅食,北极狐会在冬季离开巢穴,长途导航迁徙到600公里外的地方,第二年夏天再返回家园。2017年针对北极狐迁徙的科学调查中,一只北极狐76天持续行进3506公里,从挪威穿越北冰洋直抵加拿大。在极地风雪中保持绝佳方向感,令人赞叹。

极敏捷有研究表明,北极狐是雪地行进速度最快的陆行动物之一。为了在冰雪环境中捕食旅鼠、海雀等猎物,北极狐的启动和变向速度,可用快、稳、准、狠形容,堪称北极圈的猎豹,是动物界的短道速滑、花滑高手。而且,它们还是冰雪长跑能手,最高纪录突破每天155公里。

北极狐

高智商。北极狐是北极生态圈最聪明的捕食者之一。它们凭借超卓的听力和嗅觉,捕食厚厚雪层下的旅鼠,也可声东击西骗过云雀连续偷取鸟蛋。更令人惊叹的是,北极狐有时潜伏在乱石堆中,巧妙利用北极鸥等猎食者造成的混乱时机,捕捉侏海雀等鸟类。偶尔,还会向人类卖萌,以获取食物奖励。

避风险出于强烈的安全和忧患意识,北极狐酷爱贮藏和备份。当夏季候鸟归来时,一只北极狐可以将3000颗以上鸟蛋存储在几百个临时挖掘并做好标记的坑穴之内,以便冬季食物匮乏时取用。不止于此,北极狐经常拥有多个温暖的巢穴,且均具多个安全出入口,以便随时逃之夭夭,可谓狡“狐”三窟。

长相守北极狐不只长得好看,还很专一,特别长情。北极狐种群施行严格的一夫一妻制,每对北极狐夫妻终身生活在一起,共同哺育后代,完全符合“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憧憬。因此,在北欧神话里,北极狐是爱情的象征,甚至连北极光都被认为是北极狐用尾巴点燃的“狐狸之火”。


化狐为车,ARCFOX极狐 阿尔法T的属性点分配

极狐ARCFOX中文品牌名,也间接影响首款量产车阿尔法T的产品属性。追求极致性能和创新设计的品牌定位,以及追求和探索人·车·自然和谐共生的品牌使命,明显与北极狐颇有渊源。如同电子游戏中玩家根据角色特点,在升级后分配属性点一样,阿尔法T的产品属性点分配,也不免与北极狐相关。

ARCFOX极狐 阿尔法T,大师设计,无界美学

高颜值与无界美学。北极狐唯美颜值突破审美边界,汽车设计同样需要超越审美边界,达成审美共识。全球汽车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从北极萃取灵感,提炼出简约、灵动、包容的美学DNA,打破固有边界,创造出符合全球审美的无界美学。因此,阿尔法T虽然是一款中型SUV,却如北极狐一样轻盈灵动。

ARCFOX极狐电池安全

耐极寒耐候电池北极狐视零下50℃低温如常温,新能源汽车电池低温性能也很重要。阿尔法T采用韩国SK高能量密度电芯,电池模组最大容量为93.6kW·h,能量密度达到194Wh/kg,融合国际先进电池热管理技术,百公里电耗仅16 kW·h。配合3.0热泵系统和优异电池低温性能,具备优异的极端温度适应性和超长使用寿命。

ARCFOX极狐 阿尔法T

长迁徙超长续航。北极狐唯有长途迁徙几百乃至数千公里才可能在极地生存下去,正如同续航里程对新能源汽车的极端重要性。阿尔法T拥有iBooster电子刹车助力系统、ESP®hev系统,可使续航里程增加高达20%。加以钢铝轻量化结构、0.271Cd超跑级低风阻系数,阿尔法T的NEDC续航里程高达653公里。巧合的是,该数值与北极狐冬春换季时长途迁徙的距离非常相近。

ARCFOX极狐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

极敏捷与全域驾控。北极狐的敏捷灵动与生俱来,纯电汽车也拥有对比燃油汽车更出色的驾控性能。高度集成化动力总成,使得阿尔法T零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彪悍的直线加速之外,阿尔法T搭载国内唯一的纯电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整车底盘由麦格纳底盘设计、调校,灵活实现扭矩补偿和转移,亦赛道,亦越野,让用户真正的做到无惧各种路况,实现极致全域驾控。

ARCFOX极狐,蓝谷·麦格纳IMC架构

高智商智慧驾驶。北极狐聪明机敏,与汽车“新四化”领域的智能驾驶浪潮遥相呼应。阿尔法T搭载华为新一代MH5000 5G芯片 T-BOX,让智能互联畅通无阻,实现真正新一代 5G 智能电动汽车的出行体验。配合α-Pilot智慧驾驶、α-Parking全场景魔术泊车、α-Cockpit全息座舱,阿尔法T自动驾驶水平处于L2~L3之间。

ARCFOX极狐,高刚度车身结构

避风险五星安全。北极狐拥有规避风险的天生本能和超前应对,毕竟生命只有一次,正如同汽车主被动安全性“一票否决”般的重要性。阿尔法T诞生于自主正向开发的全新高端BE21平台,满足中国、欧洲双认证标准,不久前已实现技术出海。依托“上钢下铝”超高强度混合车身,阿尔法T车身扭转刚度高达55kNm/deg,加之超高标准电池可靠性试验,达到C-NCAP五星和C-IASI优秀双安全认证。

长相守终身质保。北极狐夫妻长相厮守的爱情理念,值得汽车服务端借鉴。阿尔法T施行整车、三电终身质保,道路救援、OTA升级终身免费等“首任车主专属权益”(前1000名提车客户)。与此同时,ARCFOX极狐服务调度平台,还可通过专属桩、共享桩、目的地加电、充电地图、代客充电、出行服务等措施,打造全场景能源服务方案,让用户与里程焦虑绝缘。

ARCFOX极狐阿尔法S

北极狐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性,不断繁衍、进化,存续至今。ARCFOX极狐也在加速上新、不断进化,拥抱剧烈变化的全球汽车市场和用户。4月17日,阿尔法S华为HI版即将上市,新车是搭载激光雷达的全球量产第一车和全球首款城市通勤自动驾驶量产车,同时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和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系统的量产车型。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同日发布,拥有708公里超长真续航、4.2秒零百公里加速+弹射起步模式、L2.5级自动驾驶技术、头部泊车等。更多亮点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从#十万只极狐等您来领养#说起,ARCFOX为何定名极狐?

一猫汽车网 2021-04-19 00:03: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