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早2023年上市 纯电MINI谍照再度曝光

2022-03-22 17:51:36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爱卡谍报 原创]

  近日,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纯电版MINI车型的谍照。据悉,未来新车将于长城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率先量产,从照片上看,新车依旧保留了该品牌经典的圆形头灯设计,但车尾处仍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严密的伪装下并不能看到任何设计细节。

3.22

  从目前披露的新车的内饰照片中看,纯电版MINI或将搭载全数字的虚拟仪表盘,由于圆形中控部分仍有遮挡,因此并不能看清其细节设计。据MINI早前公布的消息,纯电版车型将启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并“引领高端掀背两厢车市场”,对于MINI而言,这或许意味着更考究的内饰选材,相比于木质、真皮等常规选择,质感独特且对自完全无负担的回收材料可能性更大。

3.22

  动力及续航方面,尽管目前还尚未披露任何技术细节,但从整车尺寸看,纯电版MINI尺寸明显小于燃油车型,这意味着新车并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太大的电池组。即使如此,新车的续航表现也将比现款大幅提升。毕竟,在当前的技术支持下,制造一辆续航里程超过183km的纯电动车并非难事。

3.22

  与燃油版车型一样,纯电MINI也将推出五门版,其他的车型还包括敞篷车及高性能版本JOHN COOPER WORKS。根据宝马集团的规划,全新的纯电版MINI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而MINI品牌也将于2030年之前完成电动化转型。

相关内容回顾:

全球限量800辆 MINI推出PAT MOSS纪念版

MINI COUNTRYMAN内饰谍照 延续现有风格

宝马再曝MINI国产计划 或将于沈阳投产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