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蔚来秦力洪:ES7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

2022-03-30 18:36:34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爱卡谍报 原创]

  近日,蔚来总裁秦力洪在该品牌官方App上回答网友问题时,透露此前曝光的新车——中大型SUV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在谈及新车定位时,秦力洪直言ES7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即将公布售价的国产宝马X5长轴车型。

3.30

  据目前披露的信息,ES7定位于5座中大型SUV,车身尺寸比ES6更大。和刚刚推出的轿车ET7(参数|询价)一样,该车也将基于蔚来全新的NT2.0平台打造。从此前网上曝出的测试车谍照看,原型车仍是一辆使用ES6车身板件的骡车,距离量产应该还有一段时间。而5月底首发的新车大概率将会是早期的原型车(Prototype)。

3.30

3.30

↑ 此前网上曝光的蔚来ES7测试车谍照

  车载互联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配备骁龙8155芯片的高通第三代数字智能座舱平台,并搭载由蔚来自主研发的Banyan车机系统。从目前网上流出的谍照看,该车或将延续ET7在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上的“瞭望塔”布局,车顶中央是激光雷达,两侧各配置一个摄像头,此外车尾也配备了高位摄像头。

3.30

↑ES7或将延续ET7在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上的“瞭望塔”布局,车顶中央是激光雷达,两侧各配置一个摄像头

  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将延续ET7的前后桥双电机布局,并在电机控制器中使用新型的碳化硅材料,得益于此,城市工况和高速巡航能耗将大幅下降。作为参考,目前ET7的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80kW(653马力),最大扭矩为850Nm。电池及续航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新车上市初期将提供容量为75kWh和100kWh的两种电池,其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25km。

相关内容回顾:

蔚来ET7首批车辆已于合肥总部开启交付

价格或有调整 2022款蔚来新车即将推出

蔚来ES7即将发布 配有NAD自动驾驶功能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