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多达41款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01:33:00

        日内瓦车展DUANG地开幕了,各类新车铺天盖地席卷而来,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就有近90款新车发布,包括大众新一代途安、路虎新款极光等重磅车型。喵酱整理了一下此次日内瓦车展上被关注较多的41款新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吧。


2015款日内瓦车展重点车型汇总
大众新一代途安马自达ATENZA旅行版大众全新一代CC雏形概念车
大众高尔夫GTD旅行版日产Sway概念车(新玛驰的雏形)全新奥迪Q7
大众全新一代CC雏形概念车起亚Picanto宝马1系
全新帕斯特alltrack斯柯达全新速派宝马2系旅行版
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3 Special新款马自达CX-5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
第九代思域Type-R牧马人Rocks Star欧宝Insignia
新DS 5丰田AurisSmart for 4
雷诺Kadjar丰田Avenues全新奔驰GLC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雷克萨斯GS F奔驰CLA 250猎装版
英菲尼迪QX30雷克萨斯LF-C2保时捷Cayman GT4
现代新一代ix35全新福克斯RS迈凯轮675LT
法拉利488 GTB全新奥迪R8 V10现代i20
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三菱XR-PHEV II概念车奔驰A200 CDI
奔驰AMG GT GT3保时捷911 GT3 RS


大众新一代途安


        新一代途安是大众MQB平台上推出的第一款MPV车型,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这款全新途安,与现款相比,新一代途安变得更“潮”。新一代途安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改进,轴距增长了113mm,达到了2791mm(现款轴距为2678mm)。新一代途安提供5座或7座车型可选,满足了更广泛的市场需求。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搭载了1.2TSI、1.4TSI和1.8TSI三种汽油发动机;而海外市场方面,还有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该车预计最快明年能引入国产。


大众高尔夫GTD旅行版


        大众高尔夫GTD旅行版亮相日内瓦车展,新车采用了来自高尔夫GTI的一系列运动化配饰。新车前保险杠中央为倒梯形蜂窝状格栅设计,两侧配备有雾灯以及具有装饰意义的三横辐黑条。新车还装配了独有的双五辐17英寸合金轮毂,猫哥个人认为比GTI的战斧轮毂好看。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官方称,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为230km/h。


大众全新一代CC雏形概念车(Coupe Coucept GTE概念车)


        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之夜活动上,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车Sport Coupe GTE。据悉,定位于四门轿跑的概念车预计将成为未来全新大众CC的雏形。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镀铬样式,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开口采用蜂窝状设计,周围突起的格栅造型更营造出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79kW(传统动力由一台3.0TSI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219kW,峰值扭矩500N·m。该车还采用了两个电动机,前电动机集成在变速箱中,最大功率输出40kW,后电机则输出85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为5.0秒,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混动模式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综合续航里程接近1000km。


全新帕斯特alltrack


        全新帕萨特 Alltrack依然基于同代的Passat Variant(旅行版)打造,全车配备了众多跨界元素,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高度相对于旅行版必然会有所提升,以适应其跨界特性,增强通过性。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帕萨特 Alltrack将提供五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两款TSI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62kW。除了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将 搭载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以及176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和DSG变速器。另外,新车部分车型搭载 4MOTION系统,为四驱版车型。


第九代思域Type-R


        这一代本田思域Type-R的外观设计是以欧版第九代思域为基础,和之前的FN2 Civic Type-R相同,是两厢版本设计的Type-R,和上一代相比,他依然沿用了经典的红白黑配色,但是更大的中网设计除了外观上的冲击力之外,还是为了涡轮增压所需的更大进气量考虑。一体式的大嘴中网让这一代Type-R除了动感以外更多了一分霸气。



        本代Type-R最吸引人瞩目的就是这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8kW,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仅需5.7秒。一直在动力输出上弱于Evo, Sti等车型的本田Type-R系列,终于可以在动力上不输于这些街车,而更出色的操控,和FF的驾驶乐趣将是Type-R对决高尔夫R, 福克斯RS等新晋性能车的利器。



新DS 5


        新款DS 5更换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设计更具立体感,同时两侧前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增添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也经过全新设计,从大灯延伸开来的高亮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具现代感,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全新DS5保持其名声背后的所有特性: 无视传统,特殊的设计与精致的细节。



        动力方面,全新DS5将提供多种动力配置。其中,THP 16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240Nm,与之搭配的是升级版6速自动变速器,BlueHDi 12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器,BlueHDi 18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另外,新DS5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动力系统是由一台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一台3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47kW。


雷诺Kadjar


        雷诺Kadjar前脸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风格,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前格栅顶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并辅以亮色饰板装饰,两侧为圆形的雾灯框设计。另外,新车配备了十分炫酷的双五辐式轮圈,尾灯的设计也十分个性。Kadjar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00(mm),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轴距数据。



        雷诺Kadjar将采用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将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90kW。此外,Kadjar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


        新款极光外观方面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和略微上移的LED雾灯最为明显,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微小的改动。车尾尾灯采用LED光源,并加入3款新样式的轮毂。



        新款极光将搭载捷豹路虎研制的全新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其中预计2.0T汽油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76kW;而2.0T柴油版的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20kW和132kW。其中高功率版与现款国产极光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相差不多,而新发动机将更好地符合更高的汽车排放标准。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在2015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QX30概念车。新车量产后将先推出前置四驱车型,随后推出前置前驱的两驱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量产版QX30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



        全新QX30概念车继承了诸多英菲尼迪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作为一款紧凑级的SUV,QX30概念车长宽高为4430/1815/1520mm,新车拥有192mm的高离地间隙,比Q30概念车高出了30mm。



现代新一代ix35


        现代全新ix35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车在海外被命名为途胜(TUCSON),因此预计引入国内后将以“全新途胜”的名字命名,并有望与现款ix35同台销售。



        在欧洲,现代有1.6、1.6T的汽油发动机,有2.4、1.7T的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匹配以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当然也有7速双离合的选项。引入中国之后,主推动力系统应该就是1.6T+7速双离合。另外,ix35还将配备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日内瓦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多达41款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01: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