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投资高达50亿美元 雪佛兰将与上汽研发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23:29:34

      近日,雪佛兰透露了他们的新车计划,未来将会投资50亿美元与上汽共同研发一系列新车,这些车型最快将会在2019年上市,并投入到增长速度较快的新市场市场。



      关于这些新车的具体车型尚未得知,目前已知的消息是,这些新车将会在中国,巴西,印度,墨西哥等国家进行组装,并将出口到其他新兴市场。而且通用还明确表示,他们将不会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这些新车。



      雪佛兰研发的这批新车将与上汽集团共同研发,研发团队将在雪佛兰和上汽中抽调人员,这预示着中国工程师和设计师将会对雪佛兰未来的新车有重大的影响。因这批新车需要承担开发新市场的任务,所以在客户需求和成本控制反面,雪佛兰和上汽将会花很大的力气。雪佛兰预计这些新车的年产量会达到每年200万辆,并将自2019年起陆续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投资高达50亿美元 雪佛兰将与上汽研发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23:29: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