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色任你挑 哈弗H6 Coupe百搭版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09:26:47

   时下,百搭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追捧,无论是穿衣、娱乐、生活、出行,都可以看到自由随性的百搭理念和时尚个性的百搭品味,而汽车作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也正在融入社会这一“百搭”风潮。例如,长城即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哈弗H6 Coupe百搭版。我们近期得到了其实车照片。

  长城汽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推出百搭款哈弗H6 Coupe车型,就是为了给客户充分定制化的用车体验。先期推出的两款车身配色方案将由哈弗官网论坛的网友投票决定。从我们本次获得的实车图可以看到,图中两款车型的车身配色分别为橙色车身配黑色车顶和黑色车身配浅色车顶。

  目前哈弗H6 Coupe有8种单色13种套色的车型颜色搭配,同时有4种不同风格的内饰、2种轮毂、2款窗框饰条供消费者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与车身颜色一起,搭出属于自己的“时尚Coupe风”。

   哈弗H6 Coupe作为哈弗品牌继哈弗H2、哈弗H8、哈弗H9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精品SUV,无论是搪塑工艺的中控面板,还是柔软细致的真皮包裹,亦或是6色多彩格调的氛围灯,再或是自由随性的全景天窗,较合资品牌也有一战之力。而新款哈弗H6 Coupe多彩的外观和内饰套色,更是可以百搭出不同风格和品味的时尚座驾,让消费者拥有属于自己的多种选择。关于此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一猫汽车网的成都车展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颜色任你挑 哈弗H6 Coupe百搭版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01 09:2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