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依然是钢炮 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23:10:00

       大家都知道GTI是钢炮,但是高尔夫R其实是定位和性能都高于GTI的高尔夫系列车型中的最强者。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虽然是一台旅行车,大家心中的家用车,但是其R徽标则大声宣布,自己依然是钢炮。并且,高尔夫R旅行版是经典的R36后,大众推出的又一款性能旅行车,预计未来会引入国内。


       新车前脸跟高尔夫R没有区别,跟第七代高尔夫也高度一致。其实大家吐槽大众家只有一辆高尔夫还有另外一种解读,高尔夫作为大众最输不起的车,确实衍伸车型非常丰富。高尔夫、高尔夫GTI再到高尔夫R,同时各个车型又分为三门、五门和旅行版,这其中,高尔夫R无疑是高尔夫系列车型中性能最强的。


       当然,作为旅行车,侧面线条才是最销魂的。不要被修长的车身蒙蔽,千万不要随便挑衅一台名字带R的车型。蓝色的车身,让人禁不住回想起R36.


       车尾就是高尔夫R,或者说跟七代高尔夫的尾部也很相像。当然还是有不同,R徽标表明身份,保险杠下方抓人眼球的扩散器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管,造型很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A888系列的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装配4 MOTION全轮驱动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5.1秒。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依然是钢炮 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23: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