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Macan发布GTS版本 约42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1:33:32 图片作者:丁柳婷

       为了扩大其业绩,保时捷基于热销紧凑型SUV Macan 车型推出全新GTS版本,保时捷高度评价该车为“保时捷最敏捷的紧凑SUV车型”。据悉,该车定位Turbo版本之下,将于明年3月上市,起售价约为672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4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和其他车型的GTS版本一样,运用了一些黑色元素进行设计,尾部则采用了熏黑的灯组,顶部还加入了黑色的车顶扰流板,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显得非常的霸气,彰显出运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20英寸的黑色轮圈,还可选配保时捷独有的四点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弯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真皮进行包装设计,以及保时捷的运动座椅,而且座椅和扶手箱处大量采用了Alcantara材料,并在头枕上绣上GTS LOGO,使得车内营造出豪华感,凸显出性能味。而中控台依旧是家族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想去驾驶的欲望。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新保时捷信息娱乐系统(PCM),包括升级版音响,8个扬声器以及一个USB和AUX-IN接口,还增加了对苹果CarPlay的支持。另外,保时捷增强版连接系统(Connect Plus)可连接一个热点LTE调制解调器,乘客可随时上网,也可进行实时路况访问,甚至可以把手机上的约会地点转移到PCM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Macan S同样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采用了与Turbo同样的全轮驱动系统,使其最大功率达到268kW,相比Macan S的250kW多了18kW,所以其操控相对也提升了不少。


       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了保时捷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同时配备了保时捷PTM牵引力管理控制系统,还可选装PTV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该系统可提供不同的驾驶模式。另外,如果同时选装Sport Chrono套件的话,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8s,最高车速达到256km/h。

       除此之外,新车对其底盘进行了升级,标配的空气悬架通过保时捷的主动悬架系统(PASM)使新车的车身高度比Macan Turbo车型降低了10mm。同时,新车采用了前360mm,后330mm刹车盘以及6活塞卡钳来驯服这头脱缰的猛兽。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保时捷Macan发布GTS版本 约42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1:33: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