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南DX7经3.2万里抵达的娘家 宾法有什么来头?

一猫汽车网 2015-11-15 06:20:00 图片作者:王灿彬

       一般的试驾活动一般是1-2天活动,开个上百公里,但有款车型东南DX7开了1.6万公里,10月底来到了其娘家--意大利都灵的宾利法里纳(Pininfarina,以下简称宾法),因为这车就是在这个大名鼎鼎的汽车机构设计出来的。



从上海到米兰 经历1.6万公里


      从中国的上海到意大利米兰,横跨欧亚十数个国家,途径古都西安、“豪情”敦煌、“边界小镇”霍尔果斯、“马背上的民族”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朝圣圣地”土耳其、纯粹深邃的希腊,70天的旅程,东南DX7以“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开启了这段征程,此次“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活动中由于沿途地貌复杂,东南DX7的脱颖而出可以说是综合实力的体现。


     东南DX7车队8月8日在上海发车,在国内的路线是经过江苏、河南、陕西、甘肃4个省份,经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境。CCTV摄制组会跟随车队同步全程拍摄并制作大型人文纪录片《世纪丝路》。在成为活动官方指定用车之前,东南DX7就曾在昆仑山,敦煌进行了一系列高原、高温测试。


     此次“一带一路”万里行走进米兰世博会活动中由于沿途地貌复杂,尤其是诸多沙漠、戈壁路段,因此对用车的质量有极高的要求,东南DX7良好的性能,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也能保证正常的驾驶,配备的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和ROP防侧翻保护功能等配置,有效保护了乘驾人员的人身安全。

 

      10月20日,“一带一路”万里行东南DX7车队在米兰世博会的惊艳亮相。随后“一带一路”万里行联手“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合作跨国圆桌会在佛罗伦萨中意设计交流中心隆重举办了中意文化经贸产业交流会,中国是意大利在亚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脚步的深入,未来必将迎来更多维度、更深层次的发展机会。


      最后一站,东南DX7车队来到了东南DX7的第二故乡,因为东南DX7正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3年前,东南汽车与宾法展开战略合作,精心打造了双方的结晶——DX7;3年后,东南带着DX7亮眼的销售成绩回归宾法。宾法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有着85年深厚汽车设计积淀的企业,为全世界设计了超过1200辆车。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南DX7经3.2万里抵达的娘家 宾法有什么来头?

一猫汽车网 2015-11-15 06: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