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美系车投诉爆表 10月汽车缺陷信息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09 09:15:09

        今年10月,国家质检总局汽车缺陷信息采集系统(//www.dpac.gov.cn)共采集到586份投诉。相比起前两个月,10月的投诉量大增,其中,超半数投诉量被美系车揽下,成功“超越”德系车。


        根据质检总局汽车缺陷信息采集系统8、9、10月收集的投诉量来看,10月的投诉信息多了1百多条,这是一件十分振奋人心的事,因为数据越多,参考价值就越高,对监管部门采取相关措施也提供了重要依据。


        希望广大消费者继续充分利用这个权威的官方投诉平台,把缺陷产品曝光出来。



        经统计,8、9月一直是德系车的投诉量占上风,而到了10月,美系车的投诉案例以翻倍的速度增长。被投诉最多的品牌是上汽通用别克,586条投诉中有21%来自该品牌;另外,上汽通用雪佛兰的投诉也占据了总投诉量的17%。



        被投诉最多的前11品牌里,排名前3的皆是美系品牌,4个德系品牌中还包括两个豪华品牌,还有2个为日系品牌,中国品牌和法国品牌各占1名。



        被投诉最多的前11车型(有两款车型并列排名)中,有6款是美系车,稳占投诉榜的天下。中国车、德国车也分别有2款车型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10月被投诉最多的车型级别不再是紧凑型车,而是小型SUV。原因是上述提到的两家车企,上汽通用别克和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两款小型SUV投诉量暴涨,这两款小型SUV被投诉最多的问题是发动机部位。


        其次被投诉最多的车型就是市场上热销的紧凑型车、中型车和紧凑型SUV。



        今年10月,被投诉最多的汽车部位是发动机,其次是变速箱、车身系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美系车投诉爆表 10月汽车缺陷信息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09 09:15: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