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3月底上市 东风雷诺科雷嘉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0:23:56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雷诺科雷嘉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搭载1.2T、2.0L发动机,将于明年3月底正式上市。


        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外观设计独特亮眼,前脸有非常鲜明的家族特征,整体造型圆润动感。进气格栅上下端的镀铬装饰带横穿两侧头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全LED头灯包括两个LED模块,赋予科雷嘉更加精确而高效的照明能力,其光束的照射色温近似阳光,比卤素光束强20%,改善了驾驶者夜间行车的视野。此外,位于保险杠两端的雾灯尺寸很大,与前唇的护板营造出野性十足的感觉。


        从侧面看科雷嘉,更像是一款放大版的卡缤,尤其是后窗玻璃的形状设计,与卡缤基本一致。科雷嘉车尾的最大特点是官方称尾灯在点亮时会产生类似涟漪的效果。保险杠采用了嵌入式处理比较特殊,此外,尾排气管与保险杠的接合十分巧妙,贴近中置的双出排气布局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并与前脸保持了设计基调的统一。 


        科雷嘉的内饰设计偏简洁,没有那么多的线条,从资料来看,该车也不会有卡缤那种多样化的内饰配色可选。科雷嘉的外观狂野,内饰稳重,这是一种反差萌吗?


        科雷嘉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均标配了电子手刹系统,定速巡航的开关则标新立异的布局在电子手刹后方。前驱版车型带有路况模式选择系统,四驱车型则可以在两驱、自动和四驱锁止三种模式之间切换。


        动力上,科雷嘉与第二代日产逍客共享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同时在“小排量涡轮增压”潮流的拉动下,其将搭载源自日产技术的1.2T、2.0L发动机,并拥有四驱系统可选。搭配六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明年3月底上市 东风雷诺科雷嘉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0:23: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