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电吸门/全液晶仪表 众泰Z700最新配置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4:53:01

  众泰Z700尚未上市,便已成为话题之一,该车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典雅型、尊贵型和公务版,预售价为11-17万元,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近日众泰官方公布了其配置信息,该车将全系标配有升降式多媒体液晶屏、石英钟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在灯光及内饰配置方面,众泰Z700全系标配有自动前大灯,尊贵型和公务版还配备有双透镜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和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内饰部分,新车全系配备了升降式多媒体液晶屏、石英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作为一大亮点,众泰Z700顶配公务版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

  安全配置方面,众泰Z700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还配有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Tye-net智控系统等。尊贵型和公务版车型还配备有电吸门、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等。


  动力方面,众泰Z70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Z700在外观上与帕萨特相似,内饰与奥迪A6L雷同,即使其配置丰富,轴距达到3000mm,也难掩其山寨的名声。众泰宣称Z700为其旗下旗舰车型,但一款旗舰车型却连最基本的设计风格都直接来自别的车企,是否做法上太欠缺考虑?对于一家车企而言,逆向开发只是早期生存和研发的权宜之计,众泰现在应当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之路,多花些心思在自主研发之上,而不是大量推出仿造新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电吸门/全液晶仪表 众泰Z700最新配置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4:53: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