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高尔夫底盘进行技术测试 宝沃新款轿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0:13:45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可能是宝沃汽车首款轿车的测试谍照,其采用大众高尔夫底盘进行技术验证,宝沃首款SUV BX7将由北汽福田进行国产,这款轿车的推出也证明了宝沃未来的轿车在很高程度上与大众进行了技术共享。

       据消息提供者指出:他是从伪装车贴分辨出这是一款宝沃的新车(佩服······),此车外观从各个方面看,都和大众高尔夫并无二致,仅能表明其为一辆技术测试车,离实际发布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至于宝沃首款轿车是否是一辆两厢车型,暂为未知数。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覆盖有宝沃品牌专用的黑白色斑马纹贴纸,从其车内的测试单据可以看出,该车测试单位为宝沃的国内代工厂福田(福田已经确定代工生产宝沃BX7),内部代号T-J649。车顶装配了行李架,同时其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

       从底盘设计来看,新车前/后悬架采用了与现款高尔夫相同的麦弗逊独立式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可能装配了全新的发动机。车内部分,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与现款高尔夫基本一致,之前的宝沃BX7也是套用大众途观进行测试,只能说,宝沃汽车的“德味”还是挺浓的。

       宝沃汽车之前是一个倒闭了近50年的德国汽车品牌,北汽福田作为金主将其复活,肯定是有借其“德国品质”提高品牌口碑的想法在里面,在看见吉利收购沃尔沃尝到了甜头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企都希望除了“合资”以外,找到一条新路来建立起自己品牌的“国际品质”,宝沃汽车首款SUV明年北京车展上市,其产品力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采用高尔夫底盘进行技术测试 宝沃新款轿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0:1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