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面升级 2016款帕萨特1月1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0:37:08

       上汽大众旗下中级车型——2016款帕萨特将于2016年1月18日在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依旧延续美版车型的路线,属于美版NMS的第二代车型。而在国产化前,为了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和用车习惯,上汽大众的设计师们对新车的外观,内饰和配置均作了优化。通过我们前一阵子的新车实拍,2016款帕萨特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变还是蛮多,下面我们就先一睹为快吧。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帕萨特将进气格栅由三条减为了两条,并在格栅的上条幅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大灯和中网连贯起来,增加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使得车头更加宽而低,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大幅度地使用镀铬饰条可以有效的提升车型的档次感。

       从新设计的大灯组,无论是灯具造型还是内部布局都和老款有天壤之别,也体现了大众的造车工艺。新车灯具内部采用棱角设计,内侧为近光灯、外侧为远光灯、下面为灯带式的转向灯,据统计,整个大灯内采用了72颗LED灯珠,科技感爆棚。

       似乎大众的设计师也看厌了一尘不变的T字形中控台,煞费苦心地在细节处下起了功夫,中控台上采用仿木饰板装饰,成熟大气。在细节上,新增的银色饰条像一条丝带贯穿了整个中控面板,搭配中控台上那块机械表盘,精致豪华感不言而喻。

       新款帕萨特上使用了一套MIB多媒体系统,并加入了接近感应的功能,也就是当你将手接近屏幕时,系统菜单会自动弹出,非常类似宝马上的手势识别功能。此外,相比老款车型,多媒体屏幕的尺寸有所减小,但是分辨率有原先的400*240提升至800*480。另外,在考虑到国内用户对于丹拿音响认知度较高,新款帕萨特将原先Fender音响统一替换成了丹拿音响。

       新款帕萨特将动力系统换装了其最新的动力总成,其中1.4T车型由原先的EA111系列升级到EA211系列。1.8T和2.0T发动机则是由第二代EA888升级到第三代EA888系列。此外在1.8T和2.0T车型上还更换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在换代的高配帕萨特车型上安装了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这也是上海大众车型头次搭载该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提供普通,舒适和运动三种模式,通过对悬架阻尼的软硬调节,让驾驶者感受到性能车带来的驾驶感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全面升级 2016款帕萨特1月1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0:37: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