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排量虽小动力不弱 瞧瞧这几款1.2T车型表现如何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00:37:00

      众所周知,凭借较高的燃油经济性,1.6L被称作“黄金排量”。不过,随着增压技术的不断成熟,“经济”与“高效”已经不再是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专属标签了。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1.2T的车型,这些车型比1.6L的车型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更高的能源利用率。

       这四款车型分别是新款的雪铁龙C4世嘉、标致408、大众高尔夫以及大众甲壳虫。如果说1.6L被称作“黄金排量”,那么1.2T就可以被称为是“钻石排量”了。接下来猫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这几款车型。

雪铁龙C4世嘉售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C4世嘉 2016款 1.2THP 手动舒适型11.8810.381.50
C4世嘉 2016款 1.2THP 自动豪华型13.9812.481.50
C4世嘉 2016款 1.2THP 自动旗舰型15.3813.881.50


       首先要为大家推荐的是雪铁龙C4世嘉,2016款的C4世嘉为消费者提供了1.2T的车型供选择。外观方面,其采用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理念,融合了功能与审美价值,尽显具有设计张力的势能。饱满、稳重的体量与韵律变化的型面相配合。

       从侧面来看,C4世嘉的线条还是非常流畅的,显得车身比较修长。这款车的轴距为2610m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太多优势,不过已经能够给车内乘员提供宽敞够用的乘坐空间了。

       内饰方面,这款车依旧延续了法系车特有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是C4世嘉在配置上的一大亮点。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拥有手机寻车、语音定位等诸多实用功能。相比传统的手机导航,无论是在安全性、便捷性以及用户体验方面,Citroen Connect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C4世嘉搭载了1.6THP、1.2THP、1.6CVVT三款发动机。1.2THP的动力输出可以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再配合上STT智能启停系统之后,工信部油耗仅为5.0L/百公里。

      车型推荐:C4世嘉 2016款 1.2THP 自动豪华型

      市场指导价:13.98万


       无可否认,小排量成为了当今时代的主流,不但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能够享受到减免购置税的相关政策,所以猫哥推荐1.2THP车型。相比之下,1.2THP豪华型的价位介于舒适型和旗舰型之间,其配置要比舒适型丰富,同时也省去了一些旗舰型之上并不具备太多实用性的配置,所以是1.2THP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也是猫哥最想推荐的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排量虽小动力不弱 瞧瞧这几款1.2T车型表现如何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00: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