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跨界造型 大众小型SUV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16:49:12

       日前,大众发布了旗下小型SUV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T-Cross将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借鉴大众基于高尔夫打造的跨界SUV新车T-Ro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至于新车上市时间,预计要到2018年,届时国产后售价预计在13万起。


大众T-Cross概念车预告图:

       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是一款小尺寸的SUV,也就是之前报道的未来会使用MQB平台,并跟Polo共享技术和设计的一款小型SUV。细节部分,进气格栅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分尺寸较小,再配合狭长的头灯,很有点小跑的味道,这也符合其跨界车的定位。再来就是环装LED日行灯取代了雾灯,视觉效果很不错。


大众T-Roc概念车:

       上面的设计元素让人联想到之前大众发布的基于Golf开发的一款跨界紧凑型SUV新车 T-Roc,头灯前脸都跟最新发布小型SUV相近。溜背造型和充满力量感的包围是T-Cross预告图没有但是可以用来参考的,未来T-Cross的竞争对手会锁定日产的Juke这样的跨界车型。

       全新途观由上汽大众国产即将在今年上市,但是挂VW标的国产SUV仍然只有一辆途观。SUV市场如此火爆,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10年里都还将继续火爆下去,及时推出SUV车型就很重要了。很显然,大众不想错过这个蛋糕,据大众集团中国区总裁海兹曼介绍,未来5年时间里,大众将国产至少10款SUV,覆盖小型到大型SUV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跨界造型 大众小型SUV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16:49: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