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申报图 有望引入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10:06:57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在国家专利局提报的申报图片,未来该车有望引入国产。国产第十代思域三厢版已进入最后的准备时间,预计于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而未来两厢版国产车型,也有望在东风本田投产,搭载相同动力系统。

       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显示,在国内申报的全新思域两厢保持与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欧洲车型一致。其基于第十代思域开发,并非像上一代的欧版思域那样来自飞度平台,不少的媒体评价其为“回归统一”。

       虽然主要针对欧洲市场的需求来开发,但全新思域两厢的外观部分由本田在美国的团队设计,可以看到,其保留了第十代思域的大部分设计元素,甚至说在B柱之前是一模一样的。另外通过尾部富有动感的设计,打造出整车满满的战斗力。

       欧版全新思域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00/1570mm,轴距暂时未公布,有可能与三厢版车型接近,为2700mm,整体来说,相比老款车型大了一圈。

       目前还没有全新欧版思域掀背车的具体动力消息,坊间在猜测,其或推出搭载排量为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可变汽门以及燃油直喷等技术,籍此强化引擎的低转扭力和高转反应,同时兼顾了油耗表现,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更为全面的输出设定。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确认。(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此前官方发布消息,欧版第十代思域两厢将在英国工厂(HUM)生产,主力销向欧洲市场,并向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出口。而关于中国市场的规划,目前官方并未提及,按照中国的需求量及进口国与国产车的关税差异,相信如果要在国内销售,国产的机率非常大。竞争车型方面,高尔夫、福克斯两厢以及骐达将是其主要竞争对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申报图 有望引入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10:06: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