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将取代科雷傲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0:30:29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中型SUV的谍照,新车中文命名为“遨游”(Maxthon),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遨游上市后将取代科雷嘉,会在国内本土进行生产。



        雷诺遨游是科雷傲的替代车型,与日产奇骏共享模块化生产平台,雷诺的设计总监劳伦斯•范登贝安克尔在日内瓦曾表示:“从本质上讲,它就是雷诺版的奇骏”。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塔利斯曼中型轿车的设计元素,配备了精致的LED头灯。



        内饰方面,遨游将采用雷诺最新研发的R-Link 2多媒体影音系统,并配备大尺寸竖版触控屏和数字化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升柴油发动机和1.6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普通动力,新车还将会引入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雷诺只有一款SUV车型科雷嘉,东风雷诺生产线的产能还比较充分,遨游作为雷诺第二款国产车型的可能性很大。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雷诺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将取代科雷傲

一猫汽车网 2016-03-15 10:30: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