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戴姆勒拟收购奥古斯塔和阿斯顿马丁

2014-11-03 14:11:59

       戴姆勒公司上周五宣布,将会通过旗下AMG部门收购意大利高端摩托车品牌奥古斯塔(MV Augusta)的25%股份,但未透露交易价格。按照当前股价计算,25%的股份市值约3000万欧元。近日还有报道称,戴姆勒在拥有阿斯顿•马丁5%股份的基础上,正考虑收购其剩余股权。




       戴姆勒表示作为一项长期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两公司还将在营销和销售方面展开合作。根据协议,梅赛德斯-AMG将获得奥古斯塔董事会的一个席位,预计此项交易将于11月底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


       如今很多豪华品牌旗下都有一条摩托车产品线。比如宝马有自己的BMW品牌摩托车,讴歌旗下有HONDA品牌,奥迪已将杜卡迪品牌摩托车收入旗下。


       奥古斯塔被誉为摩托车中的法拉利,有消息称戴姆勒对奥古斯塔的收购是因为对其三缸引擎很感兴趣,希望在以后的高性能高效跑车上使用,类似于三缸混动的宝马i8。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戴姆勒拟收购奥古斯塔和阿斯顿马丁

2014-11-03 14:11: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