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正宗美式七座SUV 试驾道奇酷威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00:03:38 图片作者:高昂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七座车在国内可谓如获新生,特别是更偏向家用的7座SUV车型的竞争尤为激烈。但国内用户总是喜新厌旧,曾经的七座SUV销量冠军——道奇酷威,今年似乎就被汉兰达和锐界的大旗挡在了消费者的视线之外。在猫哥看来,酷威目前仍是一款具备实力的七座SUV,特别是这台更好看的酷威旅行版。

 

  对于一款七座SUV来讲,突然出了一款旅行版车型,这多少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并且这个旅行版在外观上和传统SUV并没有任何区别,它的秘密究竟在哪儿呢?

 

 

  道奇酷威旅行版在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整体风格依旧是标准美式SUV的宽大硬朗,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优化。不过猫哥认为,这些优化都是点睛之笔。此外,旅行版新增加了30项专属的旅行配置,使这款车的卖点更为突出,定位更加准确。

 

  此外,酷威旅行版沿用了原有的尾部造型,但是新增加的双环式LED尾灯看上去更加动感。虽然这台酷威旅行版看上去和之前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不过每一处细节都是精心设计的,产品细分化的味道更浓。

 

  尽管汽车市场被划分的越来越细,但一直致力于七座SUV这个阵营的车型却屈指可数。此次酷威旅行版做出的产品细分,无疑让这款车较普通版更具个性,至少在外观上,颜值的升级能让它在家用车领域更吃香。

 

 

  酷威旅行版采用了改进的全新保险杠设计,并增加了银色护板装饰,让车头看上去更年轻,这是它与普通版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同时,采用黑色高光的进气格栅、熏黑大灯以及19英寸黑色轮圈等配置也让它看上去更具魅力。

 

  车身侧面依然保持了硬朗的轮廓,为了与车头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旅行版将原有下方的黑色防蹭条换装为银色镀铬条。整车尺寸不变,依然保持在4910/1878/1751mm,轴距达到了同级别中最高的2890mm,单从空间的数据表现上看,酷威旅行版在目前的竞争中依然占有一定的优势。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长安凯程V919点亮北京车展:新能源大VAN开启商用车定制

正宗美式七座SUV 试驾道奇酷威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00:03: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