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再使用12缸发动机 下一代大众辉腾信息展望

一猫汽车网 2015-08-23 08:17:13

  作为大众的旗舰级轿车,辉腾的处境总是不那么“特立独行”,与家族其他成员相似的“大众脸”是其最大的纠结之处,与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的2015年款大众辉腾,在外观上做出了一定的妥协,但是,辉腾依旧是大众旗下销量增长最慢的车型,目前,大众表示将对下一代辉腾的车型定位做出调整。

  现款辉腾一直以来都是大众的烦恼所在,该车实际上是大众目前在售车型中销售最慢的车型。去年,辉腾的销量仅为4000辆(相比2013年下降了30%),甚至连已停产的Eos敞篷车都要比辉腾受欢迎。有消息称,2002年至2012年间卖掉的每一台辉腾,大众都要亏损28000欧元(约合20.2万元)。

  辉腾是前大众总裁皮耶希的推出的产品,最初是以奔驰S级为对手而推出。但是已经有奥迪A8在前面了,而且在欧洲,入门级A8车型比辉腾入门级还要便宜。而两者品牌的差异就更大了。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大众将新一代辉腾推迟至2019年发布,该车将基于大众MLB平台开发,并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动力方面,现款车型的12缸动力很可能被抛弃,而以3.5L、4.0T发动机代之。按大众的说法:我们需要打造一款帕萨特之上的车型,而不是针对小众的旗舰车型。

   预计下一代辉腾还将推出旅行版车型,新款辉腾将在大众德国德累斯顿工厂生产,该工厂同时还生产奥迪R8和宾利Flying Spur。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不再使用12缸发动机 下一代大众辉腾信息展望

一猫汽车网 2015-08-23 08:1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