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小幅改动 疑似国产新捷达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15:54:53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捷达的谍照,新车外观相较于现款车型有小幅改动,推测是新捷达的改款车型。捷达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现款售价7.99万-13.48万。


       新车与现款相比,外观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上。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上部进气格栅是黑色,推测是测试车没有装上镀铬条的缘故。下部进气格栅造型有了变化,无论是横向还是竖向都采用了更密集的线条设计,显得更加运动一些。另外,现款车型的雾灯区域在测试车上是封死的,推测测试车是低配车型,没有配备雾灯。


       内饰上来看,新车则与现款车型相比没什么变化。可以看到三辐式方向盘,测试车配备的是DSG变速箱,内饰是黑色的。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十分有限,一猫汽车将继续关注。(谍照来自谍报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小幅改动 疑似国产新捷达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18 15:54: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